文北校区管理处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2018年1月2日,文北校区管理处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会议在1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全处三十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办公室主任王洲代表校工会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北校区管理处副处长梁立志主持。

 王洲主任在致辞中对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在2017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代表们积极履行职责,把本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献计献策、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大会。

 文北校区管理处处长张建立做了题为《文北校区管理处2017年度行政工作报告》,重点回顾、总结了2017年校区工作,规划和部署了2018年校区发展的思路。谢明忠副处长做了《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全体与会职工共同讨论并全票通过了以上两个工作报告以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说明》。最后,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姜治保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职代会是职工实行民主管理、行使民主权利的基本形式,也是我处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处民主生活管理的一件大事,会议必将有力推动我处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他要求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校区管理服务能力。三是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和政治思想教育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举办庆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工会慰问离退休教师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