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新年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8-03-08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临近新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共同带队,赴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慰问。

 虽然退休老教师居住地点分散,有的距离学校路程较远,但是学院仍然秉承良好的院风和传统,深入每一名退休老教师家中,代表学院致以深深的新年问候,并送上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同时,学院领导也向退休老教师介绍一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各位退休老教师不仅感谢学院的关心,还心系高校教育,不时询问年轻教师的成长,对教学工作的传帮带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深切期望。言谈话语间,饱含了退休老教师对教育工作、对学院的深厚感情。

 新年慰问退休老教师,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多年不变的良好传统,一方面彰显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对退休老教师的尊重,同时也促进了新老教师间的经验交流和精神传承。

上一条:国贸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校医院工会开展迎“三八”趣味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