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下午,校工会在郑东校区西操场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迎“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带领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赛以放松生活、愉悦身心为目的,分为毛毛虫竞速和龟兔赛跑两个项目。比赛未开始,我院女教工代表队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进行练习,为比赛做准备。在毛毛虫比赛中,老师们全力以赴,赢得现场阵阵喝彩。龟兔赛跑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国贸学院女教职工凭借熟练的动作和高度的默契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取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提高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也展现了国贸学院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三八”节慰问女教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新年慰问退休老教师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