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三八”节慰问女教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日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女教工参加趣味体育比赛,并向全体女教工献上了鲜花及节日祝福。
 学院提前购买了鲜花,撰写了“三八节”祝福卡片,每张卡片上的祝福语各不相同,但是都饱含了全院师生对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和诚挚敬意。各位女教工收到鲜花与节日贺卡非常高兴,向学院的关心和学生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鲜艳的花朵吸引了众多同事的目光,节日的喜悦洋溢在女教工的脸上。带着喜悦,女教职工积极参加趣味体育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放松了自我,享受了乐趣。

 通过节日送祝福活动,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体现了学院大家庭对“半边天”的关心与尊重,体现了广大学生对老师的爱戴和深厚感情。

上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女教工参加校工会庆三八趣味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