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分工会举行“迎三八”趣味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下午,金融学院分工会在建树楼520室学院“教工之家”举行 “迎三八”趣味游戏活动。

 本次趣味游戏活动共设有“夹弹珠”、“掂乒乓球”、“贴鼻子”和“谁是卧底”四轮游戏。游戏开始前,老师们积极熟悉规则,确保尽快进入状态。活动开始后,老师们渐入佳境,兴致盎然地参加着每个环节,活动室里不断传出欢声笑语,展现了我院教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主席翟艳胜为获胜老师颁发了奖励。

 本次活动体现了金融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丰富了学院教工的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风尚。

上一条:电商物流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采摘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工会在趣味运动会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