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院分工会举行师生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3-14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3月12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在东排球场举行师生排球交流赛。学院党委书记岳益、院工会排球队和学生排球队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两队队员团结协作,镇定沉着,每一次精彩的扣球、拦网、防守、救球,都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学院老师对学生进行手把手的技术指导,并鼓励学生队员们继续努力,发挥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学院排球队员也提出训练中遇到的技术问题和心理问题,积极同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排球交流比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师生浓厚的排球热情和扎实的技术基础,而且有利于拉近学院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打造和谐师生关系。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下一条:电商物流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采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