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工会举办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端午传统节日文化,传承传统习俗,6月15日上午,经济学院工会“端午佳节,‘粽香’快乐”主题活动在第三餐厅一楼顺利开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向东、院长朱红恒等学院老师和经济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位老师深入同学们中,为大家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讲解包粽子需准备的相关材料,并亲自示范如何包粽子。随后,师生进行简单分组,各组成员通力合作,从选材到成型,各位老师都在一旁给予悉心地指导。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其乐融融,洋溢着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加强了我院师生的交流和沟通。大家在活动中坚定了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的信心,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认识到了继承和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包粽子踏青采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