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传统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日前,在教科739会议室,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传统文化学习活动,全体行政人员积极参与。

 活动的主题是“学传统、话端午、品文化”,活动分两个板块实施。在第一板块,共同观看介绍端午节由来的视频短片。在第二个板块,结合实际情况,谈谈如何落实好校党委关于加强文化育人工作的指示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知识,激发了大家学习优秀传统历史文化兴趣,也增强了抓好文化育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第一届职工乒乓球赛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