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森林公园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放松紧张心情,舒缓工作节奏,6月29日外语学院第二教研室工会小组到沙窝森林公园举行了休闲娱乐活动,1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沙窝森林公园环境优雅宁静,绿荫环绕,鸟语花香,可谓是天然氧吧。活动过程中,各位教职工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去,她们放下了繁琐的工作,放松心情,漫步在绿荫下,观赏着路边的花花草草及各种小动物,用心体会大自然的美妙之处。

本次活动扫除了本学期以来老师们积聚的疲惫,彰显了老师们的生活热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沟通和交流,提高了我院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保卫处分工会组织会员到红旗渠参观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国学博览馆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