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分工会组织老师开封文化旅游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增加老师们的归属感,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日前,我处分工会全体老师前往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参观园内主题展区,并观看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

《大宋·东京梦华》是河南省文化旅游产业的一支主力军,由八首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而成,将精心选择的北宋印象包含进去,不仅带来了难得的文化艺术享受,更唤起了大家对民族兴衰的思考和渴望崛起的激情。

 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活动,愉悦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同时对开展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认同,并希望能长期组织类似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组织“七一”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慰问教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