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房产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参加房地产市场行情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了让教职工对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有更为深入的了解,提升教职工看房选房及购房技巧,促进房地产相关课程的理论与实践环节无缝对接,7月7日,应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工会邀请,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一线策划和销售人员,为我院老师分享了房地产领域的相关知识、探盘选房及资金配置技巧、房地产市场发展态势及其它最新讯息。

 来自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的营销与策划相关负责人分别针对老师们普遍感兴趣的问题如如何看盘投资、选房、融资以及全流程策划,进行了生动地解析。并针对刚需、改善性需求的不同要求,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同时应房地产经营管理系教师邀请,对房地产行业的相关基础知识、当今国内房地产发展态势、项目的前期定位、策略生成、策划与营销如何对接等问题分别进行了专题阐述。

 此次交流活动,使广大教师摸清了市场的实际行情,掌握了看房选房购房技巧方法,开阔了视野,加深了行业认知,也促进了实践教学和课堂教学的对接,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为学生传授更为鲜活的课堂理论知识带来新的契机。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法制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组织“七一”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