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法制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6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履行工会教育职能,7月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活动由分工会主席郭刚主持。

 会上,郭刚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宪法》《监察法》《郑州市文明促进条例》的部分内容,介绍了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基本情况。同时,会上还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与重大意义,着力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国家安定团结、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强化了教职工的法制观念和大局意识,学院后续还将进一步开展相关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效果。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安排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工程与房产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参加房地产市场行情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