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开展趣味活动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08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国庆将至,秋高气爽,为了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培养个人兴趣爱好,日前,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了中心趣味活动比赛,共包括跳绳、桌球、跳棋三项。

 比赛中,会员们积极参与、各显身手,有的聚精会神,在棋局中深思熟虑;有的动作轻快,展示多种多样的跳绳动作;有的推杆击球,熟练地击球入袋。全体会员其乐融融,竞相展现各自特长,力争夺得好名次。

 此次趣味竞赛活动,既放松了身心,调节中心工作气氛,又增进了交流,加深同事之间的情谊。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举办中医保健知识讲座 下一条:物业公司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钓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