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举办中医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08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9月3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于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举办中医保健知识讲座。讲座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专家主讲。

 讲座伊始,专家对颈椎病,腰椎病,关节炎及妇科疾病等常见的疾病进行保健预防讲解,指导教职工用中医的方法来预防疾病与控制治疗,教大家用脖子画“凤”字与画“八”字的方法来缓解颈椎疲劳;最后,专家还对减肥进行了健康的指导。

 通过这次系统的讲解办公室常见疾病的保健及预防,教职工对于自身的健康状态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并且在以后的工作中,应多注意劳逸结合,保持一个健康良好的身体状况。

上一条:经济学院工会邀请中医理疗师为教职工进行免费诊疗活动 下一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开展趣味活动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