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会组织教师深入地产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2018-12-05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把握当前房地产行业的形势变化,日前,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工会组织部分学院教师到万科·长基云庐和美景世玠两个项目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项目考察活动。

 在云庐专业营销团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详细考察了联排、双拼、叠拼等多种产品样板房,并了解到相关区域自然资源禀赋、政府规划、企业投资、开发背景、设计理念、户型设计及项目优势等。

 随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万科·长基云庐物业管理部门经理主讲的物业管理小型研讨会,各位老师倾心聆听,认真记录,不时提出问题和相关看法。刘社教授在报告期间询问了万科公司物业管理等相关岗位的就业前景,以便更好地了解一线房企、物业企业在房地产、物业专业方面的就业用人情况和市场形势,为学院开放办学提供决策支撑。

 当天下午,又赴万科·美景世玠项目进行考察,大家对万科的两个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随着此次活动的结束,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师收获了丰富具体的教学案例素材,促进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相关教学、科研水平提升有着较为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会计学院分工会举办工会沙龙活动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工会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