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了使女教职工能够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更好地享受生活,近日,经济学院分工会在教科楼604举办了 “缤纷花艺庆三八”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郑东花卉的花艺师,为女老师们进行插花艺术培训,主要讲授了插花相关知识技巧并进行现场示范。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每位女老师亲自动手,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了一束束风格各异的艺术插花,在活动中感受花艺魅力,体会自然芬芳,为日常繁忙的工作减压。

此次插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看到美丽的作品从自己的手中成形,非常开心,希望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健身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