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5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科楼工会之家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上,学院分工会主席郭刚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带领教职工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讲话精神和《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院党委书记胡药辉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现代化”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教育工作干什么”,学院工作要谋大局、抓根本、干实事、攻难关、重师道、强服务;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提振精神,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三是加强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教职工对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有了深入理解,对教职工提振精神、提高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图书馆分工会举办职工健康教育沙龙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