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联合明理路社区开展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了践行服务社会的理念,共创和谐社区,6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联合明理路社区在财大郑东校区家属院和警察学院家属院同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院长肖会敏带领学院师生和明理路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电脑义诊进社区”和“文明社区我先行”两部分内容。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进行了电脑义诊,现场帮助他们进行电脑修理和清理,对于部分居民还提供了上门服务。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在家属院内发放了“文明养犬”、“爱护社区,摒弃陋习”倡议书,呼吁居民文明养犬、共同维护社区环境。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帮助居民们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也增强了大家爱护社区环境的意识,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肯定。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院师生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积极性,也增强了社区居民创建美丽和谐社区的责任意识,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

上一条:校医院分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送和谐、送整洁”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