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疫情防控工作事迹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20-11-10  编辑:校工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   点击:[]


11月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举办了疫情防控工作事迹分享报告会,由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刘洋同志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洋首先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疫情发展形势和疾控工作人员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整体情况。之后,他重点介绍了援鄂抗“疫”、援助郑州机场海关抗“疫”和驰援北京保卫首都抗“疫”的一线工作经历。通过一张张工作图片和生动讲解,展现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履职尽责和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讲述了伟大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

学院分工会主席郭刚对刘洋同志在抗“疫”工作中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对其本次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本次报告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教育活动内容之一,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政教育课,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健康沙龙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