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教工赴兰考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编辑:校工会  来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   点击:[]


近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20余名教职工前往兰考开展工会活动,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事迹,追思焦裕禄同志的崇高风范,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

上午,在焦裕禄纪念馆,大家在焦裕禄墓前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之后,认真观看了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感受焦裕禄成长轨迹,学习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感人故事。在“焦桐”树下,回味兰考故事。下午,在张庄村,学习焦裕禄的治沙经验,追思焦裕禄的艰苦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师们的思想受到净化、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保卫部(保卫处)分工会与明理路社区联合举办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歌青春姿态,唱中国梦想”师生联谊歌唱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