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分工会举办消防安全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0-11-17  编辑:校工会  来源:   点击:[]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我校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法学实验教学中心等分工会分别举办消防安全主题沙龙,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等有关部门专家对教职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教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分类、如何排查消除办公室和家庭的火灾隐患、如何预防火灾、怎样使用灭火器、消防栓、如何扑救火灾、面对火灾如何做好自救和逃生等方面消防安全知识,还通过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向教职工展示了缺乏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知识的严重危害,提醒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才能真正预防和远离火灾。

通过举办消防安全主题沙龙,广大教职工受益匪浅,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火灾逃生技能,提升了防火、救火、逃生应急处理能力,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第二届“冬日健康行”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