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12-16  编辑:校工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12月1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教科楼216教室举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院教职工参加。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四史”等内容,重点考察了广大教职工对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考试期间,每位教职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通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使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自身理论知识学习掌握情况有了较为客观的评价,对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重要的教育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南校区服务中心分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