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院分工会开展师生冬至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编辑:校工会  来源:社会学院分工会   点击:[]


时值冬至,为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丰富师生的文化活动。12月21日,社会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代表欢聚一堂,于教学科研楼B座654室开展“冬至节,师生情”包饺子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秩序井然。从准备食材到包饺子、煮饺子,老师们耐心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包饺子的经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把一个个各式各样却又饱含心意的饺子下入锅中。品味着香喷喷的饺子,感受着暖洋洋的情意,其乐融融。

此次冬至包饺子活动的开展,为学院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氛围,为促进构建社会学院和睦大家庭,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师生集体归属感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校医院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保卫部(保卫处)分工会举办“健康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