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运动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编辑:校工会  来源:外语学院分工会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更好地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提升集体凝聚力,12月21日,外语学院分工会在教学科研楼755工会之家举办了“运动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运动文化节”开幕式在下午15:00准时进行,党委副书记乔现伟对文化周的举办的意义做了介绍,号召大家一起参与、一起运动、一起共筑健康体魄,本次活动共设跳绳、呼啦圈、跳棋三个项目,教师们自行选择感兴趣的活动并参加。活动开始后,教师们立刻变得生龙活虎,跳绳组轻盈跳跃,舞动跳绳,活力四射,身手敏捷。呼啦圈组也如火如荼地进行,教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拿到呼啦圈后立刻摇晃起来。另外一边,棋盘较量也在同时进行,几位男教师边下棋边交流,欢乐的笑声在工会之家回荡。整个活动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协作,用心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的举办非常有意义,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广大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收获了一份轻松快乐,从而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上一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捐书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冬至工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