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0-12-24  编辑:校工会  来源:外语学院分工会   点击:[]


12月23日,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观看了电影《紧急救援》,学院2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

该片取材自真实海上救援事件,反映了一支应急反应特勤队,在一次次危机关头,冲在生命救援的最前面,守在危急撤离的最后面,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对抗天灾人祸的故事。在灾难面前,特勤队员没有超能力,有的只是凭借钢铁般的意志踩在死亡边缘,为了哪怕只是一点点希望也要勇往直前。

此次观影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教育大家在灾难面前要勇于面对困难,敢于守护,科学自救,心中有祖国。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无数普通的劳动者面临肆虐的疫情,毅然决然的做最美逆行者,他们都是中华民族的英雄。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广大人民顽强不屈的意志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不断创造中华民族新的历史辉煌。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职工之家进行安全大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