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职工之家进行安全大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编辑:校工会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点击:[]


2020年12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职工之家开展安全大排查、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学院部分领导、师生参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肖会敏强调,要认真对待这次排查工作,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志愿者根据具体分工,迅速投入安全排查和大扫除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安全大排查、大扫除活动,保障了教职工之家的安全,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金融理财知识沙龙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紧急救援》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