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集体观影

发布时间:2021-03-16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下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包场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庆祝“三·八”妇女节。学院分工会近3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于观影后环龙子湖游走探春讨论,气氛热烈。

《你好,李焕英》是贾玲导演2021年春节档热门电影,影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女演员贾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梦想的故事。观影过程中大家全情投入,被电影的精彩所吸引,在笑声与泪水的交织中,收获了很多感动与共鸣。

母亲的爱,是这个世界最深沉的爱,通过此次观影让大家明白,母亲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母亲不仅给予我们生命,还提供我们情感上的需要,这种爱或许不能让孩子成为最优秀的人,但却一定能给予孩子面对人生的信心和力量,指引着我们努力生活、认真工作。电影散场,而生活还将继续。大家表示将从电影中收获的感动与触动,转化为对身边亲人的珍惜与回报,更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增强老师们对工作生活的热情和热爱。



上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