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分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文北校区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021年3月24日下午,文北校区服务中心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葛文亮教员,对校区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校区一百余名教职工参加沙龙。

教官从火灾的案列入手,通过视频影像让我们了解火灾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尤其是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严重火灾。随后教官向大家介绍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如何应对突发的火情以及日常火灾隐患的排查方法。并与参会职工积极互动,交流日常生活中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经验和教训。

通过参加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沙龙活动,教职工们不仅掌握了火灾防范的基本常识,还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分工会举办 “转基因食品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沙龙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博士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