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新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31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身边先进事迹,5月29日至30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教职工前往新乡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大家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史来贺的先进事迹。通过参观“史来贺生平”“刘庄历史变迁”等展厅,教职工深入了解了史来贺的生平事迹以及刘庄的发展史,认真学习“坚定信念、实事求是、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史来贺精神,真切感受史来贺同志带领村民走上共同富裕道路的坚定意志和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的为民情怀。参观之后,由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回龙”精神展览室,教职工参观学习了“当代愚公”张荣锁的先进事迹。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回龙村村民在优秀共产党员张荣锁的带领下,战天斗地,历经8年时间,在悬崖绝壁上筑起了一条“生存路和致富路”的壮举,结束了回龙村不通路的历史,使昔日贫穷落后的小山村逐步走向富裕。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亲临其境,穿越挂壁盘山公路,切身体验回龙人云端造路的艰难与伟大。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国贸学院教职工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了身边榜样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优良传统不断传承下去,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分工会赴桐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参观二七纪念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