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端午节传统文化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6月14日,正值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围绕端午节开展了传统文化知识学习活动。

当天,学院分工会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粽有千般好,唯你最“粽要”》,通过教工群发布科普视频《端午节为什么要在门前悬挂艾草》,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和赛龙舟、包粽子、挂艾草、佩香囊等节日习俗,欣赏了端午节相关的古诗词,使广大教职工在温馨的节日气氛中学到了传统文化知识。

同时,学院分工会还向教职工送发了粽子,表达了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和祝福。

上一条:保卫部(保卫处)分工会与博学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分工会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