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届毕业季师生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1-07-05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六月毕业季,浓浓师生情。近日,会计学院分工会在郑东校区西操场举办2021届毕业季师生排球友谊赛,我院教工代表与毕业生代表分别组队,进行了三场激烈比拼。

热身赛中,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代表混合组队,积极准备,赛场气氛迅速升温。正式比赛开始,教师代表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球技,打出了优势;毕业生代表队不甘示弱,越战越勇,频频打出精彩的进攻。比赛结束,师生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浓浓的师生情谊。

本次排球联谊赛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也充分表达了会计学院对于毕业学子奔赴新前程、开拓新事业的美好祝福。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观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