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分工会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6月9日下午,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分工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职工文体活动。活动项目分别为一分钟跳绳、跳棋、象棋,共有35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跳棋和象棋比赛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实行淘汰赛制。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沉着应战,展开激烈较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李亚莉赢得女子组跳棋项目冠军,王东岭获得男子组象棋项目冠军。与此同时,跳绳项目的比赛现场气氛也十分活跃,经过裁判计数,最终由张歌、张金旗分别获得跳绳项目男女组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团结向上的工作气氛,也为文北校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端午节传统文化知识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二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参观学习“档案话百年”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