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7月20日,一场罕见的特大暴雨突袭郑州,学校四面被淹,洪水退去后,校园内留下大量淤泥、枯枝败叶等垃圾,严重影响校园环境。为做好灾后清理恢复工作,7月2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师生党员学史力行,灾后校园再焕新荣”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校园垃圾。

顶着炎炎烈日,学院师生自带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来到教科楼前,从第三食堂沿笃行路、教科楼、实验楼区域有序开展灾后淤泥和垃圾清扫工作,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在清扫过程中,学院职工家属、子女以及受到感染的其他学院教职工及家属也积极参与其中,表现出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经过近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沿线淤泥和垃圾被全部清扫干净。

洪灾无情人有情,广大师生不忘初心,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财大师生的责任与担当,为美丽校园灾后恢复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外语学院分工会开展助力乡村农产品振兴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