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走协会组织会员赴长寿山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4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11月1日,为了活跃我校广大健步走爱好者的业余生活,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我校健步走协会组织20多名健步走会员到巩义的长寿山进行了拉练体能的拓展活动。 

上午9:30,随着会长一声令下,健步走会员个个精神抖擞满怀激情地迈着矫健的步伐、争先恐后地沿着景区小路向山中进发,山这边细雨蒙蒙,山那边风和日丽,尤其是登顶远眺,满山遍野的红叶层林尽染如霞似锦无比绚烂,美妙的秋景令人心旷神怡,留恋忘返忘却疲惫。返程大家依然坚持健步行走,并不断地交流健步走技巧和经验,同时也增进了友谊本次体能拉练活动虽然长达7个小时之久,但是大家依然精神抖擞深感意犹未尽。

健步走协会这次体能拉练活动不仅让会员远离喧嚣、回归自然、放飞心情,欣赏到大自然美景而且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迸发出积极向上的热情和活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