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文体部  来源: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是在校工会领导下,由女工委组织,女教授、女博士自愿参加的群众团体,于2011年12月2日正式成立。联谊会得到了广大女教授女博士的关注和认同,目前入会会员已达150多人。“友谊之家、快乐之家、进取之家”是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的宗旨,“平安、健康、快乐”是对会员们的真诚祝愿,激励所有会员携手同心,共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开拓进取,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挥洒才情、成就梦想。

协会成立以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2012年元月,举办“相约相知,共话美好”迎新春茶话会。

2012年三八节,举办主题讲座“恋爱中的经济学分析”、“健康与人生”。

2012年春季,代表教职工组团参加校运会开幕式表演,展现女教授女博士们的别样风采,迎来满场教师学生的掌声和欢呼。

2012年暑期,代表学校组队参加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不畏酷暑炎夏,坚持刻苦训练,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2012年冬季,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结合专业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013年春季,组织联谊会女教授女博士太极拳训练班,并在校运会展演。

2013年夏季,与郑州市妇联联合完成“郑州市公民道德素质调查”、“80后女性婚恋观调查”等社会调研活动,服务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

2013年9月,赴郑大考察,向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理念。

2014年3月,举办学校第四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之心理健康讲座女生专场系列活动。

2014年4月,组织会员参加校运会开幕式舞蹈表演。

2014年11月,启动第一批女教授女博士“导师志愿者”活动。

2014年11月,组织完成换届活动。

2015年4月,组织会员参加校运会开幕式舞蹈表演。

2016年1月,举办“别样舞台炫青春”新春联欢会活动。

2016年3月,举办“女性发展与和美家庭”活动。

2017年3月,第一批“导师志愿者”活动总结,同时启动第二批“导师志愿者”活动计划。

2017年5月,应新晋女教授、新进女博士纷纷要求,根据协会章程,完成招募新会员活动。

2018年1月,以5年来活动视频合集形式,向全体会员发布新年献辞,恭贺新春。

2019年1月,组织“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联欢会。

2019年4月,第二批“导师志愿者”活动总结,同时启动第三批“导师志愿者”活动。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