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文体部  来源: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于 2011 年 12 月15日,协会成立以来,本着“交流球技、锻炼身体、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积极参赛”为宗旨,致力于为我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一、组织机构及会员情况

名誉会长:杨泽主

会   长:张颜皓

副 会 长:邱 雨

秘 书 长:杨永强

现有来自全校各单位的会员51人。

二、活动开展情况

乒协自成立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九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以及个人单打升降级比赛。这两项比赛是乒协每年的必修课和重头戏,在此基础上,协会还经常举办一些对外邀请赛,师生对抗赛等,并计划将“直横大赛”纳入每年固定节目中来!每年乒协举办的各项赛事都得到了乒协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参赛人数以及比赛质量也在逐年提升。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除第一届以外的所有届河南省高校杯比赛,该项赛事一直以参赛队多、选手水平高而著称。我校代表队作为省内老牌劲旅,成绩十分稳定,一直作为种子队参加赛事。

乒协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对外交流活动,先后与河南省委党校、河南省农业厅、兰考县乒协、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郑州市图书馆、盛景俱乐部、灵动俱乐部举办多场友谊比赛。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