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文体部  来源: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于2012年10月,篮球协会是在原河南财经学院教职工篮球俱乐部基础上重新组建。篮球协会旨在为广大教职工篮球爱好者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团结全校教职工篮球爱好者,通过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群体活动,发扬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良好传统,凝聚精神、锻炼体魄,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和推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组织结构及会员情况

会   长:夏志红

秘 书 长:李伟平

现有注册会员55人,来自全校各单位。

二、协会成立以来活动开展情况

教职工篮球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遵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条例》及其他有关规定,积极开展社团活动。篮球协会活动特色鲜明,参加活动人数较多。我们先后和多次与下列单位或协会进行比赛交流:鹿邑县高中篮球队、2014爱在金秋“财大杯”慈善篮球赛、开封日报社篮球队、河南省残联篮球队、河南省中医药大学教工篮球协会、河南省政府篮球队、民生银行篮球队、豫企伍佰会篮球队、2019银政企篮球联赛等。

三、参加比赛获奖情况

2019年6月,篮球协会代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中银杯篮球友谊赛,获优秀奖。篮球协会在2019年社团工作评比中,荣获“教职工先进社团”。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