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文体部  来源: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球协会成立于2016年3月,以“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丰富教职员工业余生活”为宗旨,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活动。

一、组织机构及会员情况

会 长:杜建勇 副会长:王 华 马西峰

秘书长:李小明

办公室主任:熊卫杰 办公室副主任:刘海阳

协会会员人数130余人。

二、坚持日常训练

网协会员利用下班时间积极训练,不断发展新队员,以老带新,根据不同水平安排不同的训练项目,定期邀请专业教练指导。通过长期基本功训练,水平不断得到提高。

积极组织全校教职工参加河南省直工会组织的“网球运动公益培训班”,截止到2020年9月,已参加十四期,共计参与培训教职工150人次。

三、组织学校教职工网球比赛

2016年网协成立至今,已举办四届全校教职工网球比赛。网协会员积极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带动更多老师学生关注网球运动。

四、积极开展各类比赛

(一)网球协会内部交流赛。网球协会每月组织一次内部比赛。依据报名人数,提前分组,做到水平相当,势均力敌。

(二)积极开展师生友谊赛。经常联系校大学生网球队比赛,互相切磋,共同提高。

(三)积极参与社会网球比赛,与其他高校、企业以及社会团体开展友谊赛。通过交流赛切磋了球技,同时也加强联系和沟通。

(四)2016年至今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参加由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体育局主办,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承办的河南省直属机关事业单位网球团体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很好的展示了学校形象。

五、经常性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协会经常组织户外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陶冶了情操,丰富了生活,增强了协会会员之间的凝聚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模特协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