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模特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文体部  来源: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模特协会成立于2019年5月16日,是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我校教职员工自愿参加,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业余生活、以开展模特练习活动为主的业余群众性团体。模特协会的宗旨是以“文化修心,善美修行”为理念,培养集体主义、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我校高级知识分子儒雅时尚的精神风貌;同时改善身体姿态,提高审美观,增强幸福感,建设一支知性儒雅、端庄大方的高级知识分子模特队伍。协会领导机构是会员大会,执行机构是理事会。协会首批会员72人。

自成立以来,模特协会会员每周坚持常规性训练,风雨无阻,长情陪伴。因理想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用青春倾情演绎风华绝代。

2019年国庆期间,主办专场“礼赞新中国 、出彩新时代”——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活动,以共和国发展历程为主线,《红船,从南湖起航》《祖国颂》《爱我中华》《谁不说俺家乡好》,到《长江之歌》《大中国》《江山》《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红歌联唱,模特表演、诗词朗诵等诸多节目互相穿插。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这是模特协会全体成员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也是全校女教职工在新时代奋发进取、出彩人生的誓言。

模特协会还积极参与校内校外文艺演出活动。早在2018年12月,协会成立前夕,即以模特队的形式参加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春联欢活动。此后,模特协会还多次组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明理路社区文艺演出晚会、校内一些学院的庆新年活动、学校促进“中外文化交流”迎新年茶话会、机关2020年元旦联欢会。

协会会员参加协会活动热情高涨、持之以恒、努力训练、成效显著,被我校工会评为2019年度先进协会。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合唱协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