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合唱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文体部  来源: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合唱协会(下称合唱协会)是由我校合唱爱好者于2019年11月26日自发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直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主管的社团协会组织。

本协会面向全校,吸纳教职工自愿参加,一切活动接受学校工会的领导和监督指导。协会宗旨是:坚持“以人为本、以歌会友”,培养集体主义、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以音乐陶冶情操,以歌声倡导积极人生,展现我校教职工时尚的精神风貌。协会实行理事长负责,设理事长一名,副理事长四名,秘书长一名,名誉团长一名。现有会员36人。

合唱团成立前曾参加河南艺术中心举办的“追梦红楼”87版电视剧《红楼梦》大型组曲音乐会全国巡演河南站的合唱和伴唱演出;曾参加刘爱玲教学实践音乐会和建国70周年音乐会的演出。现在队员们正在积极排练《天使的背影》等新歌,预计11月初去校医院为身边的白衣天使慰问演出;理事长刘爱玲老师计划12月份带领合唱团在线上参加一次省级合唱比赛。

自己有风采,世界才会为你喝彩。合唱协会将不断吸纳新会员,积极开展活动,使我校教职工合唱水平不断提高,为丰富校园文化和教职工业余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太极拳协会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模特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