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工委召开2017年女职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女工委举办的我校女职工工作座谈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工会副主席王新钦、校女工委主任翁玉玲以及各分工会女工委员。会议由校工会女工委主任翁玉玲主持。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总结2017年学校女工委的工作,听取各分工会女职工工作开展的情况,征求对2018年学校女职工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首先,翁玉玲对2017年度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2017年,学校女职工工作在校党委和上级女职工组织的领导下,在校行政的支持和广大女教职工的参与下,围绕政治学习、创新载体、强化自身建设、强化维权意识、深入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五个方面,团结拼搏进取,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随后,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分别结合本单位女职工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及经验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女工委员分享了马院从全面提高女教职工综合素质、现代化教学以及教学能手比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献爱心送温暖工程四个方面的经验成果。研究生处也针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工会更多的举办女职工文体活动和为女教职工争取更多福利两点建议。交流过程中,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校工会三位同志都作出了具体答复与建议。最后,校工会副主席王新钦针对此次座谈会内容进行讲话。他指出:女职工工作的开展要从行政组织和兴趣培养两个层面进行,开展活动是手段,通过活动增强大家对工会女工工作的支持,增强凝聚力才是目的,希望工会女工委的工作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与支持下有更好的进步和发展。

 本次座谈会除了对2017年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外,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中可能存在的的问题进行探讨,并作出了明确规划。

上一条:庆祝“三八”节主题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工会女工委举办“关爱婚姻,关爱家庭”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