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女教职工特病保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0  编辑: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为增强我校女教职工抵御大病的经济承受能力,切实开展“爱心帮扶工程”,学校工会委员会决定为我校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办理妇科特病保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保原则:采取自愿原则。凡自愿投保的女教职工工会会员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报名。

二、投保范围:凡学校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之间,没有患过妇科癌者均可参加本保险。

三、投保方式:学校女工委员会以团体险为女教职工工会会员投保,投保份数统一为一份。凡自愿投保的女教职工工会会员,须认真填写《女教职工特病保险被保险人清单》,尤其姓名与身份证号码必须准确无误,否则出险后,保险公司将不予理赔。

四、保险期限与保险费:保险期限一年;保险费每年每人每份20元,个人缴5元,校工会缴15元。

五、组织领导:为确保保险工作顺利进行,各分工会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在职女教职工工会会员。

各分工会务必于2011年5月20日前将《女教职工特病保险被保险人清单》加盖单位党总支公章后与保险费一并报学校工会女工委,过期不予补办,同时将清单电子档发至校女工委邮箱。

联系人:胡药辉 李飞燕

联系电话:13683801129 13838376612

办公室电话:86050818 63519183

校女工委邮箱: cjzfng@163. com

附:女教职工特病保险被保险人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二○一一年五月三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

女教职工特病保险被保险人清单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是否患有妇科疾病

所属分工会

上一条:校工会和女工委前往幼儿园为孩子们祝贺节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