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庆三八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3-09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36日下午,春光明媚暖风袭人,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体育部分工会承办的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在郑东校区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

    此次趣味体育比赛设置了“众星捧月”和“旱地龙舟”两个团体项目,来自38个分工会的6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通力协作、步调一致,气氛热烈,笑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机关一队等十个代表队分获众星捧月”项目前十名,在旱地龙舟”比赛中,体育系等十个代表队获前十名。

    本次趣味体育比赛是今年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凝聚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展现女教职工的风采,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文北校区管理处分工会举行庆“三八”女工踢毽子比赛 下一条: 女教职工广场舞培训顺利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