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高新才主持。

杨宏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满30年教龄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杨宏志指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是全校教职员工中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上展现出来的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职业操守,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宝贵品质值得全校师生视为榜样、认真学习。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更好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重任。

杨宏志指出,高校的立身之本在立德树人,大学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也在立德树人。要更好承担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广大教师就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杨宏志强调,成为“大先生”,要对党忠诚,把坚守信仰、坚定信念的政治本色擦得更亮;要勇于担当,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扛的更稳;要为人师表,把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师风抓得更紧;要把立德树人、干事创业的看家本领练得更强。

杨宏志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智慧之“笔”,饱蘸情感之“墨”,创作育人之“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宣读校党委表彰决定,对我校第三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和一学年来受校级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田训龙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徐中月分别作为师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我校举办“礼赞新中国,出彩新时代”主题晚会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慰问一线教职工 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