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4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7月10日—11日,校纪委书记杨田在组织部、纪委、工会、计划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赴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派驻村安阳市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杨田一行首先看望慰问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听取了冯建栋的工作汇报,并同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滑县万古镇党委书记韩伟锋以及穆营村班子成员等进行了座谈。

杨田对冯建栋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万古镇穆营村在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相信双方一定会持续在脱贫攻坚、乡村治理、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层面更好地、更加扎实地推进扶贫工作,推动产学研用结合,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杨田一行到穆营村老党员、贫困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定点帮扶对象和困难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后,杨田一行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万古镇穆营村道路及两边的杂草进行了打扫和清理。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慰问一线教职工 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科学用嗓——如何提升声音魅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