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礼赞新中国,出彩新时代”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校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和校模特协会在郑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礼赞新中国,出彩新时代”主题晚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工会主席朱金瑞,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400余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以一首《红船,从南湖起航》的深情朗诵拉开了晚会序幕,郭改英、朱金瑞等朗诵的《祖国颂》,为伟大祖国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30多位教职工的《旗袍秀》,集典雅、时尚于一身,演绎了当代女性的知性优雅; 《活力时装秀》,融动感、活力于一体,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靓丽风采;“手拉手”导师志愿者和同学们共同朗诵的《长江之歌》表达了人们教师对新中国的热爱之情;来自“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的留学生们的《大中国》唱出了对中国的赞美。现场观众参与的有关党建和时政内容的“有奖竞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这是全校师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活动之一,也是全校女教职工在新时代奋发进取、出彩人生的誓言。

上一条:我校“中国梦·翰墨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