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5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排球协会和新乡医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新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男女组共3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我校工会组织教工男、女两个队伍参加比赛。我校教工排球队奋力拼搏,迎难而上,默契配合,以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精神,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经过两个比赛日男、女各六场比赛的激烈拼搏,最终我校教工女排荣获一等奖,男队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我校工会积极组织,良好保障,校工会主席朱金瑞亲往新乡慰问,并在赛后颁奖。朱主席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职工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尤其是我校排球队积极向上、精诚团结、敢打硬仗、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工会支部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到我校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