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外语学院做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13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朱金瑞以《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争做出彩好教师》为题,为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做理论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主持。

朱金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从好教师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出彩好教师三个方面,阐释了高校教师应有的情怀和使命。她强调,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以致用,勇于探索,守初心担使命,当好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大先生”,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理论宣讲紧密结合教师工作实际,是学习教育的持续深化,激励广大教师更好地担负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分工会主席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