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队赴滑县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编辑:校工会  来源:   点击:[]


发挥智力优势,助力脱贫攻坚。9月24日至25日,在副校长刘荣增的带领下,由旅游与会展学院分工会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赴滑县开展校地合作调研活动,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滑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滑县大运河遗产管理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服务队员先后实地调研了万古镇穆营村脱贫攻坚工作、冀鲁豫军区四分区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牛屯镇暴方子故里廉政教育基地、半坡店镇古典家具产业园区,以及滑县大运河遗产保护示范区等文化旅游资源;听取了我校冯建栋、熊卫杰两位“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走访慰问了穆营村贫困家庭;围绕加强旅游产业扶贫等问题,与当地旅游从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我校旅游与会展学院和滑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签约共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实践教学基地”。 刘荣增副校长希望,双方以此次旅游实践教学基地设立为契机,充分挖掘滑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发挥校地合作平台优势,组织开展师生实践教学、实习研学和科学研究活动,在人才、智力、管理等方面逐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创共赢,不断开创双方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校工会女工委举办第一期女教职工陶瓷绘画体验沙龙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0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