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3  编辑: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


今年6月至8月,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我校申报了高校思政、高校文科、高校理科、高校工科四项竞赛。

经过校赛和省赛,最终我校郑卫丽、钟彦飞、朱建章、米慧超、杨凯瑞、刘青青、戚笑雨、张纪录等8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贾艳杰、段艳利、张亚佩、杨纯、张晓玲、宫海燕、 张坤、朱晓、冯新扬、庞睿等10位教师荣获二等奖;张亚楠、郝青青、荣培军、赵添添、朱贺、段聪颖、朱潇等7位教师荣获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卫丽、文化传播学院钟彦飞分别入选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思政组和文科组前20名,参加了在黄淮学院举办的现场决赛,分别荣获一等奖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优秀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工会荣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助力脱贫攻坚服务行动先进单位 下一条:校工会女工委举办第一期女教职工陶瓷绘画体验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